>>主题活动

“增强新生安全意识,创造美丽和谐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5 点击数量:883

 

新生们背着自己的梦想,迈着轻快的步伐,踏入工院这片热土。入学之初,老师、学长就一直强调安全问题,通过各种途径提高新生的安全意识。吕凯德曾说生命不可能有两次,请珍惜我们可贵的生命,重视自身的安全问题。为此材料工程系学生会决定开展一次增强新生安全意识,创造美丽和谐校园主题活动,活动中安排学生会干事对指定区域进行检查,对新生进行安全意识的教育宣传。

在部长们的安排下,对U1的楼道厕所和学生宿舍等场所进行了大检查,在各个宿舍都能看到干事们耐心讲解的身影,他们就像一个个路标为同学们指明正确的方向,让他们明白了增强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活动,厕所楼道的烟雾看不到了,咔咔的打火机声音听不到了,各种违规电器也都消失不见了。每个人都收获颇多,这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增强了安全意识,也很好的锻炼了干事们的工作能力,提高了他们的个人素质,本次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