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材料工程系组织学生参观河北省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8-10-12 点击数量:1227

 

为了促进学生对历史的了解,弘扬我中华精神,材料工程系于2018109日组织了以瞻仰名胜风采,弘扬中华精神为主题的参观河北省博物馆的活动。

活动前的准备工作以确定活动的具体路线及内容为主,负责人考察了行进路线的安全情况,并对参观内容做了了解,之后才组织学生进入博物馆参观。馆里宽敞、干净的环境给人一种愉快和古老的感觉,让人在参观时不知不觉地陶醉在历史的长河中。我们仿佛见证了古老到现代的发展历史,这让同学们觉得无比的激动、震撼。另外,对于我们今天生活的城市石家庄做了进一步了解,竟有一种不识庐山真面目的感觉,原来我们除了历史课本上的知识以外,并没有真正的了解这座熟悉的城市。

这次参观让同学们了解到我们国家的悠久历史。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努力在平凡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增强自己的爱国情怀,弘扬我中华精神,不负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