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材料工程系学生会换届

发布时间:2018-10-16 点击数量:1868

 

材料工程系第19届学生会竞选演讲活动于20181015日在7225教室举行。材料系团总支书记王辰、政治辅导员付菁媛老师、18级学生会代表和各班的学生代表们齐聚于此。

竞选演讲开始前,材料工程系团总支书记王辰致开幕词,并表示本次选举大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每一位有投票权的学生会代表要认真聆听竞选同学的演讲,慎重投出手中宝贵的一票。选手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他们向学生代表们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竞选成功后开展学生会管理工作的思路,充分地展现出自身的综合素养和领导能力,流露出他们对学校的热爱和参与学生管理的热情。富有个性的语言充分彰显了属于工院学子的风采,而关于学生会发展的精妙见解则展示出选手们有思维的深度。他们用自己的魅力赢得了阵阵掌声。

学生会作为学校和学生中间的桥梁和纽带。材料工程系以竞选演讲和民主投票的方式建立优秀的学生会管理团队。学生会成员勇于挑战自己、领航青春、秀出精彩,真正彰显了学生会高度民主、自治的管理精神。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在师生的鼎力支持下,定能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和斗志昂扬的激情开创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