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材料工程系开展优秀学生党员进班级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1 点击数量:637

 

为了加强学生党建工作,促进班级管理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及十八大精神的热情,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举办了优秀学生党员进班级宣讲活动。
连日来,材料工程学生党员张月星、顾成伟深入到各新生班自习教室,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十八大精神、党员发展的基本流程和党的基本知识,使新生充分了解了如何从一名共青团员成长为一名中共党员。学生党员绘声绘色的讲演、精美的PPT展示充分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问。随后,优秀党员代表和同学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鼓励同学们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在工作和学习上努力奋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材料工程系重视学生党建工作,多形式加强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党员的教育管理。此次“学生党员进班级”也是我系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课,也是学生党小组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举措之一,旨在通过在学生中普及党员发展基本知识,使学生党小组成为带动广大学生创先争优的骨干力量,积极号召新生早日加入到我党的强大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