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材料工程系举行学生党员“先进性熔铸计划”开幕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26 点击数量:1605

 

为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学生党员先进性熔铸计划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2018112日材料工程系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安排部署本次活动的具体实施措施。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高云飞、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辰、组织委员孟娜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有:一、由高云飞书记领学院党委《关于学生党员先进性熔铸计划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二、王辰书记介绍材料工程系学生党员先进性熔铸计划的具体实施方案。三、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高云飞书记对学生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党员都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在在理论与政治素质中、学习中、工作中、各种实践活动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体学生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维护党员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党组织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