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材料工程系召开学生会干事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7 点击数量:1859

 

材料工程系高云飞书记于2018116日下午在7216会议室为材料工程系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召开例会。

高书记在会议中提出学生会的宗旨应当是服务同学,锻炼自己,进一步完善品质素质,真正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作为学生会的一员,应当努力增长才干,在服务同学时培养自己负责有担当的精神。书记还提出,优秀的学生会干部成绩一定要是优秀,这就要求干部们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抓好学习这一基本任务。作为干事,要不摆架子,不妄自尊大,要用好权力,摆正自己的位置。作为学生会的一员,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走到同学中去,切实深入的开展工作。当有涉及到财产的问题时不可擅自做主,要学会用沟通交流的方式解决这类敏感问题,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争做模范的学生会干事。

通过这次会议,学生会干事深切的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同时也为学生会中的个人如何发展指明了方向,学生会将会从中吸取宝贵的经验,更好的为同学服务,为老师服务,为工院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