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材料工程系组织学习黄群等四位同志光荣事迹

发布时间:2018-11-15 点击数量:2122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守岛英雄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材料工程系于20181113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7216会议室组织学习了黄群等四位同志光荣事迹。

会上,首先组织党员教师们观看了讲述守岛英雄王继才光荣事迹的纪录片。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会议表示要大力倡导这种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
随后,党员教师们观看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三位同志光荣事迹的纪录片。三位同志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他们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时代楷模。我们广大党员教师要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高云飞同志对此次会议作总结性发言:四位同志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和时代的楷模,我们全体党员教师都要像他们那样,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要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务虚功、干在实处,主动担责、全力尽责,以实干诠释使命,以实干创造实绩,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