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2019第二学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1 点击数量:1208

2019521日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大会的人员有党总支副书记高云飞同志、学生党支部其他11名教工党员,以及在校生党员。会议由高云飞书记主持。

大会共有四项内容:第一项由转正的16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个人情况。第二项是由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预备党员的有关情况;第三项是讨论、投票表决环节,全体正式党员积极发言,实事求是,充分肯定了16名预备党员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意见和建议。经投票表决,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范肖贺等16名同志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高云飞同志作大会总结,对转正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一是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时时以“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二是强化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 三是,铭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真正将党的教育理念落实到实践中去。最后,希望同学们把自身价值的实现与材料工程系的发展、学院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用实际行动证明对党的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