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材料工程系开展“创先争优做表率,党员带头迎新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8 点击数量:884

又一个丹桂飘香的金秋,材料工程系迎来了八方学子。97-8日是迎接新同学的日子,校园一片热闹喜庆的景象,为了让新同学在入学之际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材料工程系党支部特建立了一支学生党员志愿者队伍,党员们都在忙碌着迎新的工作。

在迎新工作中,党员志愿者提前赶到并积极地投入到迎新工作之中,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新同学从走出汽车站、火车站就有人引导,学校安排车辆送他们到校园,然后缴费、注册、填表、等整套手续都在党员志愿者的帮助下很顺利的完成。党员志愿者主动到家长和新生面前,热情地接过沉甸甸的行李箱,引领他们办理注册报到手续,并为他们解答疑问,温暖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   是这次迎新工作的关键词,高效有秩序   是本次迎新工作的亮点。

通过这次活动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也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很好的为新生做出了榜样,充分的展示了材料工程系学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