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材料工程系开展“党员楷模,时代先锋”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点击数量:800

党是我们未来前进的领导者,跟党走,践我行,而基层党建工作则是党更好地引领我们进步的铺路石。为使同学们以榜样为目标,树立坚定信念,执着坚守,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材料工程系学生会于20191113日晚组织同学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系列节目。

材料工程系学生会全体同学一同观看了黄文秀、张富清等榜样的先进事迹。广西壮族自治区黄文秀同志始终心系所驻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暴雨期间连夜开车返回工作岗位,途中遭遇山洪暴发不幸遇难。还有扎根农村、甘于奉献、帮困解难、踏实肯干的隋耀达,以当干部就应该能吃亏的李连成,党指挥到哪里就打到哪里的张富清,在岗位上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建造嫦娥四号的叶培建、孙泽洲、刘适,忠实履行“人民邮政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唐真亚。每位嘉宾登上“初心台”重读入党志愿书并进行宣誓时,同学们均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在榜样们的激励下,同学们也纷纷起立宣誓并着装统一合影留念。

此次榜样的力量观影活动圆满成功,引起了同学们积极入党、服务人民的强烈反响。榜样们身上永不落幕的初心光芒和永不停息的前行脚步,让我们涤尽心中“浮尘”,找到前行的方向,更用他们的呼唤让我初心澄亮,我将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深情扎根土地,继续榜样们坚守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