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材料工程系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1 点击数量:809

根据学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材料工程系于20191121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马保振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高云飞同志领学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提出建立的制度,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大背景下,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重要历史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党中央专门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进行研究并作出决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就《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深厚历史底蕴、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和丰富的实践成果,为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通过的《决定》顺应时代潮流、把握历史进程,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擘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蓝图,指明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路径,是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宣言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大集成”,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战略主动的“稳定器”,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全体党员表示,必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切实把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和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持续深入的学习活动,从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汲取精神养料。

最后,党总支书记马保振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提出,要深入学习四中全会精神,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双高”建设、“三全育人”工作、思政工作结合起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