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中航上大高温合金材料有限公司第五党支部与我院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点击数量:657

近日,中航上大高温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彭保旺,党群工作部部长、人力资源总监张会,清河县职教中心副校长陈贵亨及公司第五党支部的党员代表、职工代表一行17人来到我院材料工程系,与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举行了“走出企业、走入校园”结对共建主题活动。

在材料工程系负责人的陪同下,中行上大高温合金材料有限公司领导、党员代表和职工代表参观了学院培训中心、图文信息中心、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和材料工程系实训室。到学院“红色记忆”实践教学基地开展了重温党的历史实践教育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红船精神到井冈山岁月,从长征故事到延安会师,最后到达革命圣地西柏坡所走过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系统接受了爱国主义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在专题党课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代表围绕为什么要信仰马克思主义、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立场观点方法、坚持马克思主义提高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三方面为中航上大高温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党员代表、职工代表讲授了专题党课。在交流座谈中,校企双方针对今后开展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内容、形式和有效途径进行了深入探讨,对目前开展的在岗职工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专业教学实施、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共建、科研项目合作等交换了意见。中航上大高温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彭保旺指出,在双方开展多年校企合作的基础上,开展校企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是校企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的良好途径,在党建工作上互通有无、互借优势,积极促进基层党建提升质量与内涵,能使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进而推动事业更好发展,希望今后校企双方基层党组织进一步谋划好结对共建各项工作与活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