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材料工程系举办“以青春之志,亮中国之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4 点击数量:1143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用行动证明他们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党员重要回信精神,营造积极氛围,不断推进广学、深悟、精推、力行,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工院材料工程系学生会于2020424日起正式启动高校新媒体平台@大接龙活动,举办以青春之志,亮中国之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新媒体平台组织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有关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并结合疫情全球化的紧急态势,举办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同时采用”“”“等形式来掀起全院范围内联学接力、互动分享的学习热潮。所有同学积极响应,用大白话讲清大道理,用正气歌凝聚正能量,用新办法占领新阵地,紧扣时代背景,发展广学、深悟、精推、力行的思想,营造积极氛围。并通过微信公众号、班级群聊等方式来互动传递,生动演绎、深刻表达所学心得。以自己的视角、自己的语言、自己的方式进行互动接力,让学习成果充分展示,让正能量始终充盈在网络空间。

少年强,则国家强。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爱国奋斗、自强不息的良好精神风貌。以新一代不惧艰险、冲锋在前的青年为代表,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用青春之志坚定奋斗信念,勇担时代重担,书写爱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