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材料工程系举办“彰显蓬勃力量,交出合格答卷”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5 点击数量:10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党员重要回信精神,营造积极氛围,大力发展广学、深悟、精推、力行,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材料工程系学生会于425日起正式启动高校新媒体平台@大接龙活动,举办彰显蓬勃力量,交出合格答卷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新媒体平台组织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有关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并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采取阅读”“拍照的形式,让学生深刻理解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共同演绎学习心得。同时,组织线上班会,宿舍探讨等方式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果,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未来的扎实行动,让虽不能奋战在一线的有志青年依然可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添砖加瓦。

4.2万多名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中,就有1.2万多名是“90,其中相当一部分还是“95甚至“00。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青年一代不惧艰险、冲锋在前,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爱国奋斗、自强不息的良好精神风貌,更激励着未来无数有志青年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