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材料工程系组织开展“父爱如山,为爱发声”主题感恩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0 点击数量:1178

父亲节期于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为了弘扬传统孝道美德,激发同学们的感恩情怀,把对父亲默默的爱真切的表达出来,让同学们更多的关注父亲、感恩父亲,材料工程系学生会于620日举办“父爱如山,为爱发声”主题感恩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为期两天,由学生会干事组织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照片的方式记录同学们和父亲们的美好记忆,并用深情的文字将沉默的父爱和无尽的感恩进行永恒地锻铸,让父爱在那一天不在悄声匿迹。同学们将图片文字通过空间、朋友圈、微博等新媒体工具进行发布,同时截图发布内容回馈组织干事。同时,通过整理集合部分截图上传到工院系级宣传平台,让更多的同学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学会珍惜、感恩、回馈这如山般的爱,让同学们在生活中思考谁是我最应该去关爱的人,懂得父亲节的深刻内涵。

此次活动的成功宣传让更多同学以真心,拿真情,用行动为爱发声。如果说母爱是一种呵护,那么父爱就是一种依靠。当我们遭遇挫折、遭遇困难的时候,父爱就以它宽厚的胸膛为我们挡风遮雨,为我们披荆斩棘开拓前进的道路,更要明白感恩爱的沉静与伟大,做一个对自己负责、对父母负责、对社会负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