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材料缔造】“携手抗疫防艾,共担健康责任”材料工程系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 点击数量:1108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普及艾滋病基本防治知识,遏制艾滋病的流行和传播,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宣传的防艾知识氛围。2020年12月1日晚上八点半,材料工程系在3号楼119教室开展“携手抗疫防艾,共担健康责任”主题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学生会志愿者首先组织同学们参与了“携手抗疫防艾,共担健康责任”签名仪式。之后生会志愿者为学生播放预防艾滋病宣传视频并分别从“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流行现状与危害”、“艾滋病宣传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如何预防艾滋病”、“中国对艾滋病防止对策以及艾滋病与社会歧视”等方面进行知识宣传。活动最后,全体参会学生在学生会志愿者的引导下关注“中国疾控艾防中心”微信公众号,及时关注预防艾滋病传播的方法。此次预防艾滋病主题教育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推动了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全面开展,为健康校园的建设作出了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