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党内两项法规、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8 点击数量:616

 

 
11月3日下午,材料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两项党内法规和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系党总支高云飞副书记首先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两项党内法规重新修订的背景、修订的必要性、修订的原则以及新旧《准则》对比作了介绍,并带领全体党员对两项法规的部分内容进行了学习。随后,系党总支冯云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对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围绕全会中提出的“五大发展”新理念、“十三五”规划制定、习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等进行了介绍和讲解。
通过学习和讨论,全体党员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党内两项法规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将维护党纪党规作为自觉遵循,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