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一次别开生面的党课实践——除雪

发布时间:2016-06-29 点击数量:686

 

 
为了方便我校师生在通行,减少因路滑造成的不便, 材料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通过义务除雪劳动砥砺入党意志。2015年11月24日,在学生会的组织下,材料系入党积极分子共130余人参加了扫雪活动,分别组成了六个小组参加了以“文明除雪”作为主题开展了这次活动。
入党积极分子集合完毕后,学生会组织部安排每个小组的具体清扫区域,并分配劳动工具。每个小组都有一名负责人,在打扫的过程中,每个小组在所分配的区域内认真打扫,组员间团结合作,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同时各个小组之间也展开了积极的竞争,不惧寒冷、不怕吃苦、积极实干,努力做好清扫工作,为校园道路的顺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清扫过程中,大家还清理了小道上的积雪、以及杂草上积雪。清扫结束后,其中一名积极分子感叹到:“维持校园通行的顺畅是每位学子的责任,我是一位积极分子,就更有义务起带头作用。”希望我们的劳动热情能够感染每一位同学,让同学们都能积极参与到劳动的队伍中来!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义务劳动,同学们圆满完成任务。此次实践活动不仅是入党积极分子身体上的实践,在精神上、思想上也是一次深刻的实践,有助于发挥党校学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实践能力,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