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2017年材料工程系单招订单班情况介绍

发布时间:2017-02-27 点击数量:2153

 

2016年,我系毕业生供不应求,大量毕业生被一些国内非常知名的大中企业抢走。2017年省内很多大中企业来校协商,希望与我系联合开办订单班,并给予很多优惠条件。我系选择了与部分省内优秀的企业签订订单培养协议,开设了企业订单班。对于未来选择在省内就业的学生来讲,进入订单班不仅可以提前锁定就业单位,在校期间与其他学生待遇完全相同,还可享受企业提供的奖学金,可提前到企业带薪顶岗实习并签订就业协议书,毕业后按照国家规定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
订单班对于希望省内就业的学生和家长来说,可以说是进了保险箱,只要学生在校期间好好学习,遵守纪律,毕业后前景不用再担心。
2017年选择报考我系黑色冶金技术、轧钢工程技术、钢铁冶金设备应用技术、金属材料质量检测四个专业的学生,入学后,根据自己意愿可与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沧州中铁装备制造材料有限公司、唐山德龙钢铁有限公司、天津荣程钢铁有限公司等签订订单协议,如不与上述企业签订订单培养协议,学生毕业之前也可由学校推荐,在全国范围内选择其他大型知名钢铁企业就业。
详细情况也可来电咨询:
高老师 0311-85239537、13673236661、452011636( QQ号)
杨老师 0311-89636858、13180454301、337812004( QQ号)
招生咨询QQ群号:428553109
附:五家企业的订单协议。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订单协议
 
 
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订单协议
 
 
沧州中铁装备制造材料有限公司订单协议
 
唐山德龙钢铁有限公司订单协议
 
天津荣程钢铁有限公司订单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