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

青岛钢铁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再次招聘我院2017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6-11-15 点击数量:1127

青岛钢铁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纪斌主任继58日招聘542017届毕业生之后,116日又通过网络远程视频面试312017届毕业生,最终录用18名(含本科9人)。

目前青钢公司所招201754名毕业生当中,大部分集中在企业各个核心岗位,成为企业的操作能手、骨干。学生在5个月的企业顶岗带薪实习中,动手能力强、肯吃苦、上手快,纪律观念强,团队合作、甘愿奉献精神等方面得到青岛上层领导的高度评价,学生们较强的综合素质使得青钢公司再次来我院招聘毕业生。

青岛钢铁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青岛市政府直属企业,具备铁、钢、材各480万吨的年生产产能。“十二五”期间青钢整体搬迁至董家口工业园区,装备水平、工艺水平、产品水平达到国内领先、世界一流水平,成为具有突出竞争优势的现代化临海大型钢铁联合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