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

京唐西山焦化公司来我院招聘2017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7-03-27 点击数量:986

317日,京唐西山焦化公司人力资源部张国忠主任一行5人来我院招聘2017届毕业生,经过宣讲、面试等环节,最终录用9人,将于本月底赴企业定岗实习。

唐山首钢京唐西山焦化有限责任公司是由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与山西西山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资公司,20091110月京唐西山焦化公司正式注册成立,注册资本20亿元。现全线工序实现产量质量双稳定,产品涉及冶金焦、焦炉煤气、焦油、硫铵、轻()苯、蒸汽、发电等多个品种,在焦化行业具有较高知名度。

面试结束后,张国忠主任介绍了企业的现状、企业文化、企业今后的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参观了我院招生就业服务大厅、企业宣讲室、面试室等,对我院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理念、学生整体素质、就业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诚邀学院领导、专业教师到企业实地考察,加强校企合作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