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

国家重点冶金企业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27 点击数量:1176

321日至23日,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纪斌主任一行三人来我院预定2018届毕业生,通过宣讲、互动问答、面试等环节最终录用112名毕业生,其中材料工程系98人,信息工程与自动化系3人,机电工程系2人,环境与化学工程系1人。毕业生将于下月初提前到企业顶岗带薪实习。

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钢”)始建于1958年,是国家重点冶金企业,现有职工约1.5万人,具备铁、钢、材各480万吨的年生产产能,2010年主营业收入列中国500强企业202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118位,青岛市百强企业第4位。“十二五期间”青钢整体搬迁至董家口工业园区。搬迁完成后,青钢装备水平、工艺水平、产品水平将达到国内领先、世界一流水平,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优特钢长材生产基地,实现具有突出竞争优势的现代化临海大型钢铁联合企业的发展目标。

我院是青岛钢铁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河北省招聘的唯一一所高职专科院校。此次青钢将首批100名全国招聘计划全部放在我院,并超计划录取12人。招聘期间,王振杰书记、韩提文副院长与企业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青钢再次来我院选拔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感谢,同时就学院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纪斌主任介绍了企业的现状、企业文化、企业今后的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对我院毕业生展现出较高的专业素质、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学院精准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理念、课程针对性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纪斌主任表示未来几年随着企业的发展,还需求更多的技术技能人才的加盟,希望青钢和工院继续加强校企双方合作,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并诚挚邀请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到企业实地考察,并为企业输送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