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材料工程系举办“如何做一名合格学生党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06-16 点击数量:835

2017615日下午400,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在南7201举办了以如何做一名合格学生党员为主题的演讲赛,这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党员强化党员意识、铭记党员身份、有效发挥党员作用。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高云飞同志、团总支书记王辰同志及各位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担任了主要评委。

15名学生党员倾情讲述,台下同学听地聚精会神。各位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综合印象等方面进行现场评分,最终产生慷慨激昂奖、内容丰富奖、最佳风采奖等奖项。通过这次演讲比赛,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高云飞同志提出,希望学生党员进一步明确自身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在广大学生中更好的起到学生党员的榜样作用、示范作用和带动作用。全体参会学生党员受益匪浅,明确表示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确立更高的目标,争做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