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

知名央企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招聘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7-09-19 点击数量:1539

 

 

 

9月13日,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韩建国副部长一行三人来我院招聘2018届毕业生。经过宣讲、面试、现场问答等环节,共有13名同学被首钢京唐公司录用。
    招聘期间,韩提文副院长对首钢京唐钢再次来我院选拔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感谢,同时就学院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韩建国副部长介绍了企业的现状、企业文化、企业今后的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对我院毕业生展现出较高的专业素质、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学院精准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理念、课程针对性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表示未来几年随着企业的发展,还需要更多技术技能人才的加盟,希望首钢京唐和工院继续加强校企双方合作,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并诚挚邀请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到企业实地考察,为企业输送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

截止目前,在首钢京唐公司我院已经有800余名毕业生在岗工作,部分毕业生已经走上重要管理和技术岗位,并涌现出以荣彦明为代表的一批具有大国工匠精神的技术能手。

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首钢京唐公司)地处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是首钢搬迁调整的重要载体。首钢京唐公司被列入第一批钢铁行业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创建试点名单;2012年10月通过了德国莱茵公司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取得认证证书;2013年6月,被评为唐山市环保达标建设暨百家示范企业;2014年,顺利通过了国家环保部一期建设项目环保验收,被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授予“清洁生产环境友好企业”称号,被河北省确定为省内首家清洁生产标杆企业,并顺利通过了莱茵公司“四标合一”管理体系年审及能源管理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