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

马头特种管材分公司来我院招聘2019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8-04-18 点击数量:788

4月10日,世界500强企业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特种管材军民融合部常保刚部长一行三人来我院招聘2019届毕业生,通过宣讲、互动问答、面试等环节最终录用25名2019届毕业生,其中材料工程系15人,智能制造学院10人。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新兴际华集团(央企)的核心企业,公司1997年发行上市。公司是已成为以铸管、钢铁、机械等多业并举的跨地区集团企业。其中离心球墨铸铁管、钢格板生产规模居世界首位,“新兴”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建有国家级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具有产品核心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力。公司钢管产品拥有世界先进制管生产设备,是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一级供应商,产品出口到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

招聘会结束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常保刚部长对我院毕业生在面试中表现出来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良好地综合素质高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期盼与我院的再次合作。座谈过程中招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表示,我院将源源不断地为名牌企业输送高素质毕业生,培养更多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希望以人才合作为契机,促进校企合作不断向深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