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园地

材料工程系全体教师集中学习领会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8 点击数量:1087

为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7日下午,材料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在系会议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了政体部政治教研室蒋晓云老师为教师们作了《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蒋晓云老师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结合我国当前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讲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行动纲领、坚强领导等七方面内容。报告的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催人奋进,使我系教师较为全面的领略到了五年来我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和所取得的瞩目成就,以及我国未来五年将要生发的变化。

报告会结束后,我系教师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九十大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水平,以扎实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