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材料系党校高级班组织观看教育电影

发布时间:2017-12-20 点击数量:996

为了宣扬雷锋精神,提高党性,进一步弘扬党员先进性的模范作用。20171219号两点十分,我院材料系在7201教室组织第十三期党校高级班学员观看了《郭明义》这部电影。

 郭明义在自己的平凡人生中,创造了不平凡。作为一名时代的热血英雄、道德标兵,用爱心与义举无怨无悔地高高擎起了雷锋精神的美丽旗帜,他非同一般的人生历程,给同学们带来了富有现实价值的启迪与思考。郭明义的先进事迹让每个观看的同学心情久久难以平静,让同学们懂得一个人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需要具备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使命感,担当起一点社会责任、道德责任、进步责任。

通过这次视频的观看,同学们被他的实际行动所感动,被他的大爱精神所感染。相信我系的积极分子可以充分学习郭明义精神,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前进。做雷锋精神的传人、助人为乐的道德楷模,最终成为一名真正的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