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材料系组织党校高级班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7-12-21 点击数量:1112

河北工院学生党校材料工程系分校第十三期党校高级班学生党员培训于1219日下午两点在7510顺利进行,材料工程系100多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由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高云飞老师负责这次授课,授课内容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

高云飞副书记首先就专业知识学习和发挥模范作用的结合点进行了阐述,并强调学员要端正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纠正了大学生常见的错误的入党动机,解释了入党条件中和关于组织培养考察及发展中同学们常见的理解误区。又就如何在班级学风建设中发挥排头兵作用做了细致入微的讲解,从对个人,对党两个方面阐述了专业知识学习的重要性,并且要求学员认真执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在高云飞副书记的带领下学员们进行了深入探讨。讨论完毕后,多名同学代表发表了自己对党课学习的感悟和思想认识。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交流, 学员们对专业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 进一步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使学员们的思想觉悟得到了升华,更加坚定了学员们的入党决心,努力学习,争做先进模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