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材料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1 点击数量:1631

91日上午,材料工程系在721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系主任袁建路、党总支书记马保振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袁建路主任传达了新学期科级以上干部会议精神及2019年下半年党政工作要点,总结了上学期和暑期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9上半年在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下,材料系在学生技能大赛、教师能力大赛、双高专业群建设、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中均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和成绩,这是全体教师发扬团结务实拼搏精神和材料系优良传统的结果。他结合暑期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层干部学习培训的感悟和体会强调指出,随着学院近年来社会声誉和知名度的提升、钢铁行业形势逐渐回暖,全体教师始终统一共识、拧成一股绳,牢牢抓住内涵建设不放松,立足本职做好教学、管理、服务的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社会对我系专业建设的满意度、积极主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对于近几年新入职教师,他明确提出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学习会议,积极下厂学习锻炼,向有经验的教师学习,主动参加教学改革活动,针对职业教育特点转变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全体教师要以实际业绩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马保振书记鼓励全系教师要继续发扬“铁的纪律、钢的意志、火的热情”,团结一心、扎实奋进,为学院双高建设添砖加瓦。高云飞副书记、董中奇副主任、黄伟青副主任分别对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科研和实训室建设工作、教学改革和教师能力大赛工作做了总结和部署。

新学期工作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方向及任务,确保了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有序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