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材料系举行计算机一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18-01-05 点击数量:1590

为保证材料系计算机一级考试通过率,为保证学生学习氛围,材料系学生会利用计算机晚自习组织了一次模拟全国计算机一级考试。

材料系学生会为每个班级上机练习做好时间安排,学习部定期检查上机练习情况,让每个学生都能积极认真的投入到这次模拟考试,对自己有足够的了解,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重点练习自己的不足之处,为接下来的计算机一级考试做好准备,同时还给每个学生充分的练习时间,全班同学互相帮助,弥补不足。同时学习部进行检查更好的保证了这次计算机自习的学习氛围和学习效率。帮助每个同学充分的利用这次计算机模拟考试充分的认识自己,提高自己的计算机水平。

通过这次计算机模拟考试,为每个同学提高计算机水平,为即将到来的计算机一级考试做好准备,全力以赴,尽量减少失误,以确保每个同学都可以一次性顺利的通过本次全国计算机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