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材料工程系举办外联事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点击数量:1544

披着秋日明媚的阳光,怀着团结奋进的情愫,我系外联部于115日举办了外联事宜的培训会。开学至今,在部长们的指导与带领下,我们开始初步接触外联部的工作。在培训会上,三位部长首先对本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其次,针对目前本部暴露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最后,结合部门工作计划提出了新的要求。会议指出,我们应该拓宽工作范围、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我部与校学生会及一些社团的联系,同时增加赞助的融资渠道。为此,我部专门将一些权利下放到干事手中增加了队伍的自主性和积极性。

这个月,我们部门的工作顺利完成。我部积极关注我院组织的每次活动,并对每次的活动做好赞助的安排,从而积累了大量的商家信息,这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我院的知名度。相信我部门的每一位干事将用他们的活力与激情,将我们部门建设得更好,并与其他部门携手共进,共同创造河北工院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