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园地

材料工程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点击数量:1078

为全面准确掌握学生需求,体现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及时发现并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遇到的问题,为学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2021年5月11日14:30材料工程系在南校区7216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学生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信息中心等各部门相关人员应邀出席本次座谈会,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中,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反馈公寓设施报修、网络信号、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图书馆开放时间、实习实训管理、学生实践活动、课堂教学等问题。参会老师认真聆听同学们意见建议,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耐心的进行了沟通解答。

学生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深入了解了学生日常生活和学习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深入了解学生所思所想和具体诉求,有利于我系和学校各部门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未来努力方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材料工程系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