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介绍

河北天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16 点击数量:32

 

河北天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11月,经过20多年的艰苦奋斗,实现了钢铁、物流、焦化、贸易等多元化发展,是集钢铁、商贸、供应链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企业集团。是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和河北省冶金协会正式会员单位、中国绿色发展联盟理事单位、全国工商联会员单位。2023年集团公司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388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256位。

为积极响应唐山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产业布局、促进转型升级、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的号召,共同打造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目标,2022年集团公司整体搬迁到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

海港园区临海、临铁布局,可实现陆、港、铁联运,占地5232.96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46.06万平方米)。建有21780立方米高炉、2140吨转炉,2318平方米烧结机及配套设施。

公司主导产品有热轧钢带、热轧型钢、热轧钢板桩。“天柱牌”H型钢是“河北知名品牌”、出口免检产品,远销日本、韩国、沙特、印尼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具有良好的国际信誉和较大的国际影响力;带钢产品凭借优秀的品质、良好的业内认可度,荣获“中国带钢领导品牌”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