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关注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新生入学须知(材料系)

发布时间:2016-06-26 点击数量:2227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欢迎你的到来,为使你顺利入学报到,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报到地点和乘车路线
报到地点: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报到之日学院在石家庄火车站设接待站(北站不设接待站,可乘坐20路公交车到石家庄火车站)。接站时间:9 月?日8:00—19:00。自行来校者,由火车站乘70路公交车河北工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
二、报到手续
报到之日校园内设报到处,统一办理入学手续。工作时间:8:30—19:30。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必须由本人向招生就业指导中心提出书面申请,经同意后方可延期报到,否则视为自行放弃入学资格。
到校后,首先持录取通知书、准考证、个人高中学籍档案到系报到点报到,领取报到程序表,然后依次办理其它手续。3+2转段学生还需持中职阶段毕业证报到。
三、收费金额 新生入学时,除带足自己的生活费外,请准备以下款项:
1.学费5000元/生.年;
2.住宿费:500元/生.年
3. 其他费用(预收代收费)?元。(详见“缴费说明”)
四、党、团关系和户口迁移手续入学后统一办理。
五、入学后进行资格审查和体检,凡不符合录取条件或冒名顶替者,将取消入学资格。
六、其它注意事项请关注材料系招生群,有教师答疑。
                                                        2016年7月
 
 
 
 
一、缴费说明
1.缴费金额:含学费、住宿费及其他费用共计?元。
2.缴费方式:
登陆“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材料系”官网http://clx.hbcit.edu.cn/Index.aspx从“考生”入口进入,点击 “学费缴纳”,可持任意银行具有“银联”标志的卡(有无开通网银均可)按照说明进行各类费用网上支付。(安全快捷,推荐使用)
3、报到现场也可缴纳,刷卡、现金均可(可能需要排队,时间较长)。
4. 缴费时间:新生接到录取通知书后,8月??日起按照上述缴费方式缴费,具体细节详见网站说明。
5.随通知书寄去的建行储蓄卡请妥善保管,该卡将用于三年在校期间各类奖、助学金、勤工助学、经济困难补助、各项退费等款项的发放。南校区生活区餐饮中心东侧和教学区有柜员机。
二、户口迁移说明
户口迁入我院的新生《户口迁移证》、《居民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上的姓名必须一致;《户口迁移证》上的身份证编号与本人持有的《居民身份证》编号必须一致。如有不一致的,须在原籍更正并加盖户口专用章后,再交给学校落户。迁移地址为: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所在区:石家庄市桥西区。户口迁移手续在开学一个月内以班为单位统一办理。考虑就业因素,建议新生将户口迁至我院,因不迁户口造成就业困难的,责任自负。
三、其他费用说明
1. 教材费400元(预收)。
2. 体检费50元(预收)。
3. 校服90元。
4. 公寓用品费590元。包括:床垫、棉被、棉褥、床单(双)、被罩(双)、枕芯、枕套、蚊帐、马扎、枕巾(双)、脸盆、暖瓶、饭盆、饭勺、毛巾。以上用品是经教育厅组织招标,省质检局检验合格,由学校为新生代购,供学生到校自愿选购。
根据省质检局和省教育厅对学生自带床上用品的文件要求,严把质量关,学生不得将劣质床上用品带入校园,否则质检部门将提示学生进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