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概况

华北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学院来我院材料工程系调研

发布时间:2016-06-28 点击数量:1745

 

 
9月22日,华北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蔡幸福、副院长邢宏伟、金属材料工程系主任冯运莉一行三人来我院材料工程系进行调研。张福仁副院长热情会见了客人一行并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
座谈交流中,材料工程系负责人向客人们介绍了学院以及系部近几年的发展建设,双方围绕本科工程教育实验班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考研以及就业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
随后,蔡幸福书记一行三人为工程教育实验班大三、大四三个班级的学生作了精彩报告。报告中,邢宏伟副院长介绍了华北理工大学的历史沿革,并就华北理工大学研究生奖助政策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说明;冯运莉主任就金属材料工程系专业设置、实验实训条件、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学们带着浓厚的兴趣就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三位领导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交流期间,蔡幸福书记对我院在本科工程教育实验班的教学实施与管理服务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我院自举办本科工程教育实验班以来,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并取得了良好成绩,第一届工程教育实验班毕业生在考研录取数量上位居省内四所高职院校之首,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显著提升,这些都足以证实学院较强的办学实力。他希望今后院校双方应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学习,进一步将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