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考试

喜讯——材料工程系学子考研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06-26 点击数量:1517

 

 
2016年3月11日,教育部公布了考研国家线,2012级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工程教育实验班沸腾了。全班53人,报名考研35人,其中达到A类考生标准的25人,达到B类考生标准的28人,另有一名推免生。班级考研上线率高达81%,占班级人数的55%,这是继2011级材本优异考研成绩之后的又一次大胜利!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系一直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工程教育实验班开展以来,经过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系统设计人才培养方案,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优异的考研成绩是学院良好教风、学风和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的最好例证。
材料工程系一直把工程教育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配备最好的教学资源和师资,提供最有力的后勤保障,狠抓学风、教风建设,为工程教育保驾护航。12金属材料工程教育实验班在材料工程系学风的引导下,班内氛围和谐、同学们思想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学习劲头足,形成了比、拼、赶、超的学风和互帮互助、团结一致的班风,同学们纷纷表示优异的成绩源于班级的良好氛围。本次考研仅仅是打了一个有力的胜仗,还需再接再厉做好后续的复试和调剂事宜,争取进入理想学校,把工院铁的纪律、钢的意志、火的热情发扬光大!
祝愿2012级金属材料工程教育实验班全体同学都有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