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实力

我院强娟娟、王志刚两名同学被张家港浦项不锈钢有限公司评为入职培训优秀学员

发布时间:2016-06-29 点击数量:4654

 

 
2月24日,我院被张家港浦项不锈钢有限公司录用的10名毕业生一同踏上了南下的列车,赶赴单位进行为期半年的顶岗实习。在进厂之初的20多天入职培训过程中,我院10名毕业生综合表现突出,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赞扬与充分肯定。其中,2013级材料工程技术专业强娟娟、2013级冶金技术专业王志刚两名同学被公司评为入职培训优秀学员。
据张家港浦项不锈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门反馈,我院10名毕业生在入职培训过程中,态度端正、思想统一、严于律己,认真对待每一项培训任务,努力配合公司做好相关的培训工作。特别是在“百里夜行军”的培训项目中,我院毕业生所体现的顽强、不服输、不屈不挠和勇于面对困难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公司领导。公司方面表示: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在入职培训期间所表现出来的整体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意志力为其他院校的学员树立了榜样,并值得其他学员学习。
我院与张家港浦项不锈钢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已长达十四年之久,期间,陆续有相关专业毕业生到公司就业,企业优良的发展平台、超前的经营管理模式、独特的文化理念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许多毕业生已成为了企业的技术骨干和优秀管理者。“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相信我院去往张家港浦项不锈钢有限公司的2016届毕业生定会继续传承好工院学子的优良传统,发扬“铁的纪律,钢的意志,火的热情”,在岗位上干出一番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