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招聘

宝山钢铁(上海总部)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6-29 点击数量:5840

 

※  公司简介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知名央企,驻地上海,行业领先世界 500 强,宝钢集团的核心企业,“全球 500 绿色企业”,蝉联“亚洲最受尊敬的知识型组织大奖”,连续十二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中国汽车钢板的引领者,占据国内汽车钢板市场半壁江山,我们拥有全流程的炼铁、炼钢、热轧、厚板、冷轧、硅钢、高速线材、无缝钢管、焊管等生产线。专业生产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碳钢薄板、厚板与钢管等钢铁精品。作为客户最值得信赖的价值创造伙伴,我们通过遍布全球的营销网络,将一流的产品与服务送达客户,在满足国内需求的同时,产品还出口至世界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  招聘2015届毕业生条件
一、招聘对象及人数
1、2015 年大专应届毕业生;
2、招聘专业:机械类、冶金类、材料类、电子电气类;
3、人数:10-20人;
4、其他要求: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文化素养高、综合素质好;认同宝钢企业文化。
二、福利待遇
1、薪酬体系: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年功工资+奖金+交通补贴+各类补贴。
2、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按时并足额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包括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等)和住房公积金;
(2)在此基础上,还为员工提供了企业年金计划、补充住房公积金、健康保障计划、定期健康体检、免费工作午餐、综合意外保险和法定休假等企业福利项目。
(3)户籍事宜:根据目前上海市有关政策,非上海户籍在上海工作的,满6个月以后,可以办理上海市居住证,取证后,所有福利等与有上海户籍员工一致。工作7年后,可以申请转入上海户籍,根据个人学历、职业资格等项目进行评分,符合条件的,可以转入。
  近年招聘本系毕业生一览表
宝山钢铁(上海总部)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材料工程系毕业生一览表

序号
姓名
籍贯
专业
毕业年份
1
纪彦聪
内蒙古呼伦贝尔阿荣旗
黑色冶金技术
2015届
2
王南
辽宁省黑山县
黑色冶金技术
2015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