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学院党委王振杰书记在校友会成立大会上致词

发布时间:2016-07-01 点击数量:2043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杰在学院校友会暨材料工程系校友分会成立大会致辞 
 
 
尊敬各位校友,同志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一个令人激动和难忘的日子。在学院、校友的精心筹备下,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系校友分会今天正式成立了!材料工程系校友分会的成立,是学院和学院校友的一件喜事,掀开了我院校友工作的崭新篇章。在此,我谨代表母校一万五千余名师生员工,向为材料工程系校友分会的成立而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老师、校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今天在百忙中抽出时间、踊跃赴会的校友代表,并通过你们向全体材料工程系的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走过50多年的辉煌历程,桃李满园,薪火相传。你们从母校毕业后,一晃就是几年、十几年,乃至二十几年过去了。母校很想念你们。校友是一所学校最宝贵的资源,是学校声誉的标尺,是办学质量的镜子,是母校的名片。无论大家走到哪里,都在传播我们母校的品牌和名声。一直以来,广大材料系的校友努力拼搏,开拓进取,艰苦创业,乐于奉献,在各条战线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赢得了社会广泛好评。广大校友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已经成为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的一支生力军。你们为母校争得了荣誉,成为母校发展的不尽源泉。母校正关注着每一位校友,为每一位校友的成长而感到自豪!
时光荏苒,世事沧桑;励精图治,厚积薄发。近年来,学院办学质量显著提高,冶金特色更加鲜明,开办了省内首批本科工程教育试点班,建成了国家示范高职院校,跻身国家高职院校五十强。2012年喜获国家示范高职综合评比全国第一名,2013年完成与原河北银行学校的实质性合并,2014年,学院被评为全国就业典型50强。目前,学院材料工程系冶金类专业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毕业生就业质量和社会影响力在全国同类院校中均处于领先水平,材料工程技术专业、冶金技术专业已建成为国家级示范专业,建有中央财政重点支持的冶金类实训基地,办学实力显著增强。
我们真切地感受到,学院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学院深厚的积淀,更与校友们的支持、帮助密不可分。我谨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再次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各届校友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各位校友,河北工院材料工程系校友会已经正式成立了。校友会是我们情感交流的平台,是我们工作事业上互相合作、互相促进的平台,同时也是我们常回家看看、彼此相聚的精神家园。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促进母校与地方的往来,是母校发展的需要,也是广大校友的心声。我们广大校友的美好未来是母校的殷切期望,校友取得每一点进步和成就都将铭刻在母校的历史篇章中。我们诚挚地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在校友会的旗帜下,积极为母校的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我相信,有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校友会一定不会辜负母校和广大校友的重托,我们的共同愿景就一定会成为现实!
尊敬的各位校友,同志们:“相聚今日不易,难忘回忆永存”,让我们共同牢记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业有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