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办法

岗位生产总结要求

发布时间:2016-07-07 点击数量:1456

 

一、内容要求
1、论文题目不做具体要求
2、论文内容为岗位工作总结
3、字数800010000
4、正文前要有目录
5、正文主要分为四大部分
第一部分:引言
引言部分主要描述
工作单位、工作时间、工作单位基本情况介绍、工作岗位简单描述等内容。
第二部分:主体
主体部分主要描述
1)岗位所涉及到的专业知识介绍;
2)岗位具体工作介绍;
1)岗位工作任务,岗位在整个工艺中所起到的作用?
2)岗位操作:包括操作流程,操作规程,安全规程等;
3)岗位设备:包括设备结构,工作原理,设备选型,设备参数等;
4)工艺操作制度:操作参数,各个参数具体数值,各参数大小对生产指导意义,以及参数的调整方法;
5)岗位事故:实际岗位操作常见的事故,事故原因和处理方法,处理方法和课本描述不同之处,你的结论;
6)生产车间布置:包括立面布置;平面布置。
最好要有设备图、车间平面布置图、工艺流程图等。
3)分析出岗位工作中的典型工作任务、典型工作任务和书本的哪些内容衔接,和书本讲解有何出入?你的体会;
4)对学校开设课程的建议,针对的你的工作岗位,建议增加或者删除哪些课程,建议增加或者删除课本中的哪些章节?
第三部分:总结
总结部分主要描述两方面,第一:“收获是什么”,第二:根据你的思考,工作中的一些操作或者制度需要改进的地方。
第四部分:致谢
致谢是对工作单位领导、师傅、同事及相关人员的一种感言。
注意:
1)内容一定要明确、精炼、完整、准确、措辞严密,不含糊其辞;不许大段抄袭别人的论文和相关资料,如果出现严重抄袭行为,被指导教师发现,毕业论文认定为不合格。
2)论文中一定要有自己的体会和想法;如果感觉想法不成熟,可通过网络、电话请求指导老师给以指导或者咨询工作的同事、师傅。所叙述的内容一定要科学严谨;
3)凡是用简要的文字能够讲清楚的内容,应用文字陈述,用文字不容易说明白或说起来比较繁琐的,应用表或图来陈述。
4)除上述四部分必须叙述之外,可根据自己的想法,添加其他内容;
5)如果有与工作内容相关的图纸及工艺文件等资料,可放到作为附件,放到正文的最后,和正文一起装订。
二、正文格式要求
1、页面设置:纸张A4;页边距,上2.54cm2.54 cm2.5 cm2 cm装订线0 cm装订线位置左。
2、字体:宋体小四。
3、行间距:固定值 22磅。
4、首行缩进:2个字符。
5、图标字体五号字,位于图的正下方;表标字体为五号字,位于表的正上方,所有的图标都要居中。
6、注意正文中化学符号的正确书写。
三、时间要求
论文题目及框架302日前报告给指导教师批准;主要内容415之前通过邮件发送到指导教师邮箱,以便老师审查。完成电子稿务必于510之前交到指导老师手里,打印稿务必于515之前交到指导老师手里。
每位学生至少每两周与指导教师联系一次,汇报论文计划及进度,如不按要求者,以不及格处理。
四、装订要求
A4纸,按封面、成绩评定表、论文任务书、目录、内容顺序装订。目录、内容见范文。
注意封面、论文任务书和成绩评定表不要页码,目录和正文的页码要分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毕业论文排版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