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材料工程系为13工程教育实验班考研学生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6-12-22 点击数量:1057

1221日是距离研究生初试仅剩两天的时间,为鼓励同学们正常发挥水平,使同学们提升考验信心,材料工程系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为13金属材料工程、13冶金工程两个本科班共80名考研学生送去了祝福和鼓励。

两个班级的80名同学,经过一年紧张有序的认真复习,终于要迎来了考研这关键一环。在这段难忘的时光中,参加考验的同学们辛苦的付出与点滴的进步都被老师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中。为坚定同学们的考研信心,鼓励同学们发挥出正常水平,经系里决定给同学们购买了考研文具用品以表关怀,并指派各班主任给同学们讲解了考前准备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这几天要做到:一是要保持自信心和清醒的头脑;二是做好准备工作,提前熟悉好去考点的路线,确定路途时间;三是准备好考试用品;四是注意饮食安全;五是尽量保持平常心,适度焦虑,安然入睡;六是要确定考研行动的具体日程。

考验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很感谢学校给予的相关支持,一定会好好发挥,不辜负学院的期望。相信经过这次人生中不一样的历练一定会收获辛苦耕耘的快乐和知识上的满足,这样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