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倾听学生心声,关爱学生成长:材料工程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25 点击数量:881

 

20181023日下午,材料工程系在南院7号楼216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学生座谈会。学院学工部、教务处及材料工程系相关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材料工程系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高云飞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从学习、生活等方面均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充分反映了同学们内心的呼声,针对教学管理、教学实施情况、教学设施情况、教学改革、学生管理、宿舍管理、后勤管理、图书管理、校园管理等诸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并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各相关部门的领导及老师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问题并进行了解答,对于座谈会现场不能解答的问题也做了详细记录,争取尽快解决。

最后高云飞书记对同学们关心学院发展的态度表示极大的肯定,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院资源和课余时间,刻苦学习,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学生座谈会架起了师生之间的纽带桥梁,也是学生与学院沟通的一个平台,本次学生座谈会不仅解决了学生提出的问题,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服务管理水平、创建和谐校园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