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学生党员校内志愿服务先锋队服务活动之“学习革命文化,服务红色基地"

发布时间:2019-11-12 点击数量:902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有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党员学习红色文化,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优良革命传统,20191112日下午,材料工程系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队员在三号楼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记忆思想政治实践教学基地开展了红色文化专项教育,并对红色基地进行细致的卫生清扫,为红色基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专项教育活动一:学习红色文化,感悟红色精神。全体志愿先锋队员在宣讲员的带领下深入学习和了解了革命历史,通过图片、实物、视频等方式学习红色文化,直观感受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起来的艰辛历程。专项教育活动二:践行红色精神,服务红色基地。为践行红色精神,学生志愿先锋队队员自发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认真擦拭展台、展板,把红色教育基地打扫的一尘不染,以绵薄之力服务集体,以感恩之心回报党的培育。

开展参观学习、志愿服务等活动,真正做到了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同学们表示,将努力发展自身素质,成为尊重历史、热爱祖国、崇德向善的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