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盛况

发布时间:2020-05-22 点击数量:839

522日上午,万众瞩目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材料工程系党总支采取集中加分散的形式,组织教职工收看开幕式。在校教职工在保持安全距离,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集中观看会议盛况;在家办公人员利用电脑、手机,通过网络直播形式自行学习观看。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特殊背景下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是我国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成果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这次特殊的两会,必将为阔步前行的中国,风雨无阻的中国,凝聚起奋进的动力,书写“人心齐,泰山移”的新篇章。

教师们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共同感受着团结、和谐、奋进的时代脉动。通过收看大会开幕盛况,不仅让全体教职工更深刻地把握今年两会的新精神,新要求,激发大家关注社会时政热点的热情,也推动他们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以报告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实际,团结奋进,务实创新,为国家人才培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认真对照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新目标,细化落实措施,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认真履行职责,时刻保持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更好地为国家和社会的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