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招聘

中国电建集团河北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07 点击数量:1704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2021年在全球500强企业中排名第107位。河北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电建集团。可承担国内外传统能源与新能源以及房地产、基础设施、信息技术等业务的投融资、总承包业务,以EPC、FEPC、BT、BOT等多种投融资和总承包方式为客户提供全产业链服务。

公司承担过百余项大型电力建设工程,拥有丰富的工程总承包施工经验和技术过硬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拥有百万级核电厂建设经验;拥有常规电站、核电站、燃机电站、生物质能电站、光伏、风电、输变电工程、民建、装饰工程、消防等业务领域的施工能力;拥有电站调试、检修与技术改造的经验和能力;拥有强大的金属检测、焊接培训和信息通信技术开发能力。在海水淡化系统设备安装、烟塔合一技术、直接和间接空冷设备安装等领域具有明显优势。

一、招收专业

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施工、工程测量、工程造价、电气技术应用、机电一体化、机械(起重类)、金属材料、电气自动化技术、设备安装技术、

二、招收条件

1、专业对口,有相关实践经验者优先考虑;

2、年满十八周岁,身体健康;

3、吃苦耐劳,服从公司安排,能适应施工现场的环境。

三、薪酬待遇

1、执行基本工资加绩效工资制度,薪酬水平向一线倾斜;

2、实习补贴每月3000元。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