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材料缔造】材料工程系开展第一期创新训练营——大学生创业论坛

发布时间:2023-03-28 点击数量:59

为了加强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材料工程系首届创业论坛于3月28日学生一站式服中心路演大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材料工程系发展规划中心联合创新创业俱乐部承办,特邀创新创业俱乐部指导老师廉旭出席,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分享自己对于创新创业的认识看法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体会。

在此次创业论坛的主题活动中,廉旭老师首先创新创业在利好政策的时代中发展的新常态,新机遇,经济新形势来拉开序进行了一场关于创意创业的讲座。接下来,廉旭老师在目前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新规划下,就我校的学生们的创新创业能力的问题,向他们每个人都提出了自己对学习、能力的培养、自己创办公司的需求,为同学们制定了一套培养方案,并进行培训。其次,廉旭老师还就“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中职业教育竞赛中包含的“创意组”和“创业组”等赛制进行了详尽的解释和介绍。廉旭老师衷心希望各位学生能够利用自己的专长,在“创新创业”的大平台上开创属于他们自己的“新世界”。

这次的创业论坛,使学生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拓宽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的眼界,对“互联网+”的高校创新创业比赛中的新兴势力起到了一定的引导作用和启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