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材料缔造】材料工程系开展“专业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3 点击数量:63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于英语学习的热情,提升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于自己专业的了解,材料工程系社团服务中心英语协会于5月13日举行专业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本次比赛特邀建筑工程系团总书记段文琪,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学生处任霄雅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围绕“踔厉奋发启新程,社团砥砺绽芳华”的主题展开,主要是由各系参赛人员运用流利的英文并结合具有自身专业特色的PPT对自己的专业知识进行具体讲解,选手们在进行讲解时紧紧贴合本次大赛的宗旨与理念,以实际与规划相结合,诠释了本次比赛的主题,最后,本次比赛评委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每一位参赛选手认真评分并颁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调动了学生们对于英语演讲的积极性,锻炼了同学们自信心和勇气,材料学子们表示,不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绽放自身光芒,用各种技能武装自己,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