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介绍

中航上大高温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16 点击数量:36

 

中航上大高温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8月,注册资金2.789亿元,占地466亩,位于河北省清河经济开发区,是我国高端装备制造业关键性基础材料的重要生产研发基地,是一家由央企参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

中航上大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60余项国家专利,参与了50多项国家、省部级科研课题,通过了多项科技成果鉴定。公司建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特种合金再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温合金再生技术与新型变形材料联合实验室,是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企业。

中航上大实行全面质量管理,已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 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AS 9100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美国石油协会(API)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英国劳氏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AD 2000-W0TUV SUD PED 2014/68/EU认证等。

中航上大拥有国际先进的特种冶炼能力,主要生产设备包括三联真空冶炼工艺生产线、超高功率电炉/AOD/LF/VOD精炼生产线、60MN/25MN快锻生产线、450/320高温合金径向压延生产线、冷拔生产线等,可生产高温合金锻件、耐蚀合金锻件、超高强合金锻件等高性能合金锻件,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燃气轮机及汽轮机、石油化工等领域。

中航上大以“材料兴国”为崇高使命,以“强军富民”为精神寄托,以“守正创新”为立身之本,以“精准严谨”为行为准则,致力于成为国家关键战略材料保障基地和全球高端装备制造核心材料顶级供应商,全力推动我国高端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