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毕业设计显真功,示范答辩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6-06-28 点击数量:1435

 

 
5月27日,2011级金属材料工程教育实验班在7225专业教室举行了毕业设计示范性答辩,材料工程系材料工程技术教研室专业教师全程参加并担任评委,副院长付俊薇、教务处副处长郝骞莅临现场指导。
答辩过程中参加答辩的同学分别就自己的毕业设计以PPT形式进行了讲解和设计作品的系统演示,学生们用简练的语言向评委们陈述了论文的基本情况,并且扼要地回答评委们提出的问题,陈述自己的观点,展现了本科生丰富的知识内涵和较高的综合素质。经过评委现场提问、学生做答、评委评审等环节,参加答辩的学员基本通过了本次论文答辩,他们扎实深厚的功底和认真求学的态度得到了答辩委员们的充分肯定。
通过这次毕业论文答辩,检验了2011级金属材料工程教育实验班的学生们四年来所学的知识,尤其是对本专业基本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反映了我们培养的毕业生具有扎实的基本理论知识以及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素质普遍较高。此次答辩让每位同学们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为他们今后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材料工程系将全面总结本届毕业论文答辩的各项工作,系统分析存在问题,找准症结,思考对策,扬长避短,力争使今后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答辩现场1
 
答辩现场2
 

上一篇:品科技盛宴,倡材料新风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