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服务从身边做起

发布时间:2016-06-29 点击数量:630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增强团队协作意识,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好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2016年3月17日下午四点,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所有学员在张帆老师、王晨老师的带领下对教学楼七号楼及周边卫生环境开展了清理活动。
本次活动以提高校园环境卫生为主题。在劳动中,全体学员积极主动、热情高涨。在现场,学员们分工明确,积极的参与其中,有的在花丛中捡垃圾,有的在擦墙壁,相互协作,认真仔细,做到不怕苦不怕累,个个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七号楼前花丛以及七号楼二楼所有墙面全部按标准打扫完毕,每一个教室墙壁擦的洁白亮丽、环境变得焕然一新,并且得到了很多老师好评,本次志愿活动参与人数超过40人,并圆满完成打扫的任务。
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中,同学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自己的实际行动去传承志愿服务的精神,为广大同学树立了榜样,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为弘扬劳动光荣的良好风尚做出了积极努力。